您的位置:首页 >公安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本溪市女子看守所开展“喜迎五一、致敬五四”监区文化活动

来源:监管支队 发布时间:2021-05-06 10:36:02 浏览次数: 【字体:

2b1ca1604b96468a8a048eda01419ac6.jpg

喜迎五一,我们在岗位履行公安职责;致敬五四,我们以青春诠释时代担当。

869c0688dff9441287821ae1e0cd5066.jpg

高墙,电网、铁窗,构成了一道特殊的节日“风景线”。巡控、谈心、关爱,我们用真情架起一道连结被监管人员的“暖心桥”。

5ac18e8862a84863bd49d68efbe8682b.jpg

“五一”期间,本溪市女子看守所组织开展“喜迎五一、致敬五四”监区文化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在押人员知法守法,重燃对生活的信心和希望,取得活动预期,收到良好效果。

5月2日上午,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在女子看守所监区举行。文艺汇演在诗朗诵《五四赞礼》中拉开帷幕,在押人员先后表演了独唱、小合唱等9个节目。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抒发了在押人员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歌曲《感恩的心》表达了她们对监管民警的感谢之意,诗朗诵《青春》更体现出在押人员对过去的忏悔,对自由的向往,还有对未来充满的希望。汇演结束后,看守所民警们还当场评选出了优秀监室,并希望她们发扬优点,弥补不足,争取早日重返家庭,为社会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在押人员的文化娱乐生活,稳定其思想,消除不稳定因素,也让在押人员在曾经欲望无度的思想迷途中知错而改,重拾对未来生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