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安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本溪:牛心台派出所对辖区建筑工地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明山分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13:41: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证辖区内工地施工安全,流动人口办证率达到百分之一百,彻底消除建筑工地消防治安隐患,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本溪市明山公安分局牛心台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建筑工地进行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主要针对工地上的施工安全,工人是否违规操作,施工工地用油、消防设施,是否存在私拉电线、务工人员工资发放情况、是否存在劳资纠纷、民警对工地负责人进行了着重叮嘱与提醒:

一是要完善所有外来务工人员的登记制度确保办证率达到百分之百;二是工地上的消防设施一定要配备完全、定期检查,确保不会出现灭火器缺压、消防水池水量储存不足等情况;三是在施工过程中不准出现违规操作的情况发生;四是自觉监督工人施工,如有发现违规操作,立即进行阻止。

通过此次对辖区内建筑工地的安全检查工作,有效消除了建筑工地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