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巡特警支队六大队运用实战强化日常训练

来源:巡特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4-03-29 09:44:22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支队训练大纲要求,巡特警六大队开展日常训练,利用备勤时间增强民辅警身体素质、反映能力、擒拿技巧、创新战术等训练科目,完善队伍警务能力建设,扩大巡逻装备在实战中的使用范围,较好的运用创新战法,在巡逻工作中的使用。

严抓队伍思想教育。训练前大队传达并动员全体民辅警,落实了训练中的纪律要求,不迟到、不早退、不缺练,促使全部人员积极主动参加训练,提升警务技能,并将训练纳入大队全年精细化考核评比。

提高新装备使用。把新配发的脉冲警棍列入训练项目,开发队员们的想象能力,自研创新的多套战术战法,灵活的掌握了脉冲警棍的使用方法、格斗技巧、单人、双人配合等科目。队长陈祥东主动为队员做示范,让每个人更快的知道如何运用新装备,掌握技巧相互配合,形成独特的训练方式,在日后的巡逻中运用。

创新战术战法贴近实战。在训练过程中,每个队员都很认真,特别是队长陈祥东和辅警冯平,配合的天衣无缝,一个动作一个交流都完美的展示了新战法的过程,得到了围观队员的喝彩。然后,在讲解中将每套战法都做了分解,逐一一手一脚的传授给队员们,经过几个小时的训练,大家都掌握了动作要领,在警务技能方面得到了跨越式提升,为今后的巡逻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