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玻璃破损急报警 民警慧眼查真相

来源:巡特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4-03-28 10:29:1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巡特警支队六大队681巡组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在明山区长江购物商场后门,有人报警称自家车辆前挡风玻璃被砸破。681巡组接指令后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是一辆白色私家轿车停放在道边,前挡风玻璃破裂。

681巡组组长张东辉立即询问车主情况,车主表示自己下班接完孩子回家把车停在道边,下楼取车准备离开时发现车辆挡风玻璃破裂,疑似被砸,就马上报了警。组长张东辉初步了解情况后,经过询问周边人群,并检查车辆受损部位,根据多年巡逻的经验,认为玻璃破裂并不是人为,应该是由于风大将附近居民楼顶堆放的建筑材料吹落砸在车前挡风玻璃上,导致玻璃破裂,看着车主无奈着急的样子,张东辉安抚车主并指导车主联系保险公司和修理部,做好事后处置后返回巡逻。

民警提醒:车辆停放要安全,谨防高空落抛物,下车检查要仔细,切勿忘记锁门窗,贵重物品随身带,防止财产遭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