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平山派出所迅速破案为群众寻回被盗自行车获赠锦旗

来源:平山分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0:30:18 浏览次数: 【字体:

平山公安分局平山派出所在日常警务工作中急群众所急,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深受群众的肯定和赞誉。

3月27日,平山区居民金先生将一面写着“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平山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为其找回丢失的物品。

前几天金先生的自行车在家楼下丢了,金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平山派出所报了案,原本觉得“我这个破车不值几个钱,警察都不一定能管”,没想到第二天就通知他到所里领车。来了一问才知道,头天晚上报案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把周边几个点位的视频全调出来进行查询摸排,又连夜走访附近几家店铺的目击者取得了最直接证据,这才快速抓到了嫌疑人找回了被盗车辆。金先生这几年在外地上学时不是没丢过自行车,从来没有这么快速地破过案、找回过车,不禁感慨万分。

车找回来了,金先生马上去定制了锦旗并送到派出所,以表达自己对人民警察的钦佩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