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河东派出所巡逻捡手机 速寻失主赢赞誉

来源:溪湖分局 发布时间:2024-03-29 09:41:22 浏览次数: 【字体:


溪湖公安分局河东派出所联防队在巡逻防控工作中秉着多观察、多发现的工作原则,将警地融合警民融合走深走实,尽全力帮助遇到困难的群众解决难题,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维护社会秩序持续稳定。

近日,河东派出所巡逻组巡逻至站前社区附近时发现前方路边有一白色物品,随即上前查看,经过确认白色物品是一部智能手机,当执勤联防队员打开手机联系失主时发现手机没电。随后联防队员将手机带回所内进行充电,在成功开机后因设有开机密码无法打开,联防队员只能等待失主来电,在等待了半小时后手机铃声终于响起,经核信息无误后,联防队员便在电话中约定在派出所归还手机,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失主激动地说:“多亏了你们,太感谢你们了”。

服务群众无小事,履职尽责暖警心,河东派出所全警务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实干、实绩回馈群众的期待,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用一件件暖心事,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和谐了警民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