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民警巡逻捡到手包 及时归还获赞誉

来源:巡特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4-03-29 09:42:01 浏览次数: 【字体:


群众之事无小事,点滴行动暖民心。巡特警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闫兆成带领本组同志在市政府方舱周边巡逻时捡到一内装身份证和护照的手包及时归还失主,受到群众的赞誉。

3月28日9时40分,巡特警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闫兆成带领辅警刘兴宇、李俊林在市政府广场巡逻时,捡到一黑色手包,包内有身份证和护照等物品。考虑到这么重要的东西丢失,失主一定焦急万分。闫兆成立即返回方舱,通过公安网身份证查询比对系统查到了失主董某的联系方式,董某接到电话后立刻赶往方舱。

原来董某下个月就要出国留学,距离开学不足一周时间,此时出国证件一旦丢失可能错过学习机会,家里人正在为这件事犯愁时却意外的收到了警察捡到证件的好消息。董某立即来到巡逻组。民警与董某核对完包内物品无误后将手包交给了他,看到失而复得的证件,董某激动不已,董某紧紧地握着民警的手以示感谢,临走时对民警拾金不昧的行为大大点了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