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服务许可证项目变更

来源:保安支队 发布时间:2024-03-29 13: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事项名称: 保安服务许可证项目变更

事项性质: 其他行政权力

服务对象: 企业

申请条件:

当事人申请--受理--审查--决定送达。持有辽宁省公安厅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的保安服务公司均可申请办理。

申报材料:

1. 《保安服务公司设立(变更、撤销)申请审批表》;

2.保安服务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3.《保安服务许可证》正、副本复印件(原件交到公安机关,换新证后销毁;无法提供原件的,申请人出具情况说明);

4.股东会决议(决议包含变更的详细内容);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6.名称变更:提交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名称变更核准通知书》;

7.住所变更:提交保安服务公司住所所有权有效证明文件。

8.注册资本变更:提交出资人有效证件复印件及注册资本变更决议或文件。

法定周期: 30个工作日

承诺周期: 7个工作日

审批依据: 《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564号)、 《公安机关实施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办法》(公安部令第112号)、《深化治安管理“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民6项措施》(公治【2018】570号)、《uedbet体育滚球_uedbet体育投注-在线*官网:进一步深化保安监管工作改革切实促进保安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公治安【2023】3986号)

收费信息: 不收费

是否需要原件:是

注:依法已设立的保安服务公司,在申请“公司名称、办公住所、注册资金、经营范围”项目变更时,申请人可依据公司意愿,自行选择到公安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先后顺序进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