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芬区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公安民辅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14:25:2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6日上午,南芬区委书记董培峥带领区四大班子来到南芬公安分局,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送去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

在铁山派出所,董培峥一行听取派出所相关工作汇报,与一线干警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警力部署、值班备勤、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等情况。董培峥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家过去一年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维护全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干警们舍小家为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忠诚履职、拼搏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民辅警及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董培峥强调,南芬公安在分局党委的带领下,全体民辅警上下一心,锐意进取,实现了全省100个县区唯一一家零进京访县区,保持了连续六年命案零发案的纪录,充分展现南芬公安的担当与实干,彰显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南芬的“主力军”作用。春节将至,安全维稳工作面临更大压力,希望一线干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守护好南芬区的平安稳定,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大路面执勤力度,科学安排勤务、合理部署警力,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提升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高效稳妥处置各类突发情况,为全区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栾冬松代表分局党委表态,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公安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南芬公安全体民辅警将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