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派出所为群众挽回损失受赞誉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09:36:4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居民辛先生来到南芬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为民警赵界送来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表达对民警的感谢之情。

原来,辛先生在铁山辖区内经营一家门市店,这天他发现自家店门口的广告牌子被损坏,旁边还有一部手机,辛先生将手机送到铁山派出所并说明情况。

负责接待的值班警长赵界了解情况后,立即调取相关监控录像进行排查。最终发现辛先生的广告牌子是被一男子用手机砸坏的。原来是该男子和自己妻子发生争执,情绪失控时将手机抛出,碰巧砸到广告牌。民警通过大量走访并通过手机残留信息找到了该男子,并把情况向对方说明后将手机还给该男子,并告知该男子与辛先生就广告牌的损失进行协商,最终双方达成赔偿协议。

    辛先生被铁山派出所民警一心为民的工作态度所感动,特意来到铁山派出所将锦旗亲手送给民警,感谢他们在工作中表现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