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芬分局举办2024喜迎新春 乐在警营系列比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7 10:21:49 浏览次数: 【字体:

农历新年将至,丰富警营文化生活,使广大民辅警在紧张的工作情绪充分放松,同时为新春佳节增添喜庆祥和的欢乐氛围南芬分局2月8日举办了2024“喜迎新春 乐在警营”系列比赛活动。比赛项目包括扑克、象棋、跳绳以及趣味小游戏。分局党委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栾冬松亲自参赛,比赛共有16部门60余名民警参加,展开了多轮次的激烈角逐。

在扑克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扬不畏强手、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和精诚合作、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沉着冷静,谨慎思考,精细应对,顺势不冒进,逆势不气馁,凭借心理的比拼、战术的较量,享受着紧张又愉快的比赛过程。象棋比赛现场,安静中透露出一丝紧张的氛围,一场智慧的交锋正在悄然进行着,楚河汉界各据一方,排兵布阵、出车走卒、飞炮跳马,参赛者们认真谨慎、步步为营。跳绳比赛热情高涨,队员们龙腾虎跃,跳绳飞舞,咬紧牙关不放松,倒了,站起来接着跳、继续比赛、拼体力、比耐力,发挥了较高的水平。趣味小游戏现场更是热闹非凡,大家仿佛回到了儿时的乐园,拿着五颜六色的圆环,套中自己喜欢的奖品后那种开心溢于言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赛事圆满结束。获得扑克比赛(马队)前三名的依次是食药侦大队邱俊峰、刑警大队曲峰,治安大队周宗平、法制大队赵伟峰,刑警大队黄健、法制大队周毅贺;获得象棋前三名的依次是:铁山派出所王利国、刑警大队蒋振东、办公室李恩宝;获得跳绳男女子组前三名的依次是刑警大队赵思卓、栾健,行政大厅满秋阳、巡警大队关健,下马塘派出所刘群、铁山派出所马晓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