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派出所为退休民警举行荣休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14:26:24 浏览次数: 【字体:

弘扬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全体民辅警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2月27日上午,铁山派出所以“从警光辉路、峥嵘岁月情”为主题,为退休民警高波同志举行荣休仪式,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简要回顾了高波同志从警经历。青年民警代表向高波同志敬献鲜花,所长岳振国代表党支部向高波同志赠送纪念品,希望高波同志在未来的岁月里,走出平安、走出健康、走出幸福、走出快乐!与会民辅警纷纷寄语,共同祝福这位为公安基层工作默默奉献的老同志,对高波同志三十为本溪南芬公安工作做出的杰出贡献表达崇高的敬意,并为其退休后的幸福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愿。

高波同志回顾了自己在公安工作的平凡而伟大的岁月,讲述了他的警营生涯和退休感言,真挚表达了对公安工作的深厚情感及对战友的期望和祝愿

    仪式最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