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芬分局慰问因公受伤民警 深切关怀暖警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08:55: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将暖警爱警举措落实到实处努力将组织的关怀送到民辅警的心坎上,切实让因公负伤民警感受到组织的关爱,225日上午,南芬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栾冬松、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何光华一行看望慰问因公负伤民警王世界同志,带去了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

2024年2月22日晚22时30分,南芬分局郭家派出所二级警长王世界执行分局统一抓捕行动,在本溪满族自治县草河城邮局附近,搜查一名嫌疑人车辆时,嫌疑人突然挣脱逃跑,王世界同志临危不惧,奋不顾身在追赶过程中摔倒,导致肋骨处受伤,经中心医院CT显示结果为左侧第5、6、7肋骨骨折。

在王世界同志家中,党委书记、局长栾冬松代表分局表达了对王世界同志的深切关怀和慰问详细了解了王世界同志的受伤经过和治疗情况的同时,对王世界同志不顾个人安危、忠于职守、英勇无畏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嘱咐他要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在今后的执法过程中,要进一步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王世界对组织的关心十分感谢!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负组织对自己的关爱,同时要把组织的关怀转化为更强大的工作动力,一如既往地干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忠诚奉献,以更加担当、更加作为的姿态,勇往直前、忠诚奉献、认真履职,为维护南芬区社会治安稳定作出自己的  贡献。

    这次慰问活动也表明了南芬分局党委对民警执法权威维护支持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工作中,南芬公安分局将坚决严厉打击侵犯民警执法权威的违法犯罪行为,为民警依法履职切实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