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芬分局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10:20:45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广大民辅警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南芬分局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形成了人人参与文明实践、人人践行奉献精神的良好社会氛围。

3月4日下午,南芬分局15名民辅警到南芬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共享美丽家园”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无物业管理的河畔新城小区为重点小区内垃圾、楼道堆积杂物、卫生死角及燃放烟花爆竹残余垃圾等进行了彻底的清除,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小区内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干净整洁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全体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展示着公安民警铁一般的担当精神。

3月5日上午,南芬分局参与南芬区开展的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活动中,公安民警通过发放反诈宣传单、面对面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和案例等形式,积极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提高辖区居民的反诈意识,切实维护辖区居民群众财产安全

行动有精神无价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的路上南芬公安“藏蓝”的身影将继续成为锦绣南芬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做到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守护南芬百姓的岁月静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