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井派出所开展反诈宣传进企业 增强员工防诈“免疫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7 15: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反诈宣传覆盖面,不断提升群众识骗防骗能力。近日,竖井派出所到辖区企业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企业员工防诈“免疫力”。

“现在社会上诈骗手段形式多样,我们的员工一定要时刻警惕、涉及自己相关信息和隐私问题一定不要随意提供给陌生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的方式,结合真实案例,细致讲述了刷单返利、投资理财、网络贷款、冒充客服、冒充公检法等多个不同类型的电信网络诈骗真实案例,向企业员工讲解网络诈骗常见手段以及如何有效防范网络诈骗等知识,提醒企业员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谨防上当受骗,避免财产受损,并引导安装国家反诈App,提高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  

企业员工纷纷表示,通过这种点对点、面对面的宣传,对网络诈骗有了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己反诈的能力。下一步,竖井派出所将持续加大反诈宣传力度,多方位、多举措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切实为群众筑牢安全“防护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