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屯派出所联合禁毒大队破获一起毒品刑事案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3 16:51:1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彩屯派出所与溪湖禁毒大队两警联动,通过查处的一起吸毒案件,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

3月14日,彩屯派出所民警根据掌握的情报线索在某小区将涉嫌吸毒的违法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到案后,民警乘热打铁、突击审讯,寻线深挖毒品来源。经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其是用微信与上线联系,上线微信名称“老虎”,不知道上线名字,办案民警根据嫌疑人供述,经过大量的综合分析研判成功获取到其购买毒品“上线”的相关线索,其在女朋友家住,民警经过查找,找到犯罪嫌疑人女朋友家地址,后民警在其女朋友家楼下蹲守两天两夜后,发现两人在家未出屋,民警迅速行动、精准出击,在明山区某小区将涉嫌贩毒犯罪嫌疑人刘某和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嫌疑人张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张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刘某、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办理中。

下一步,彩屯派出所加大对涉毒案件的打击力度,不断深挖清剿吸贩毒团伙,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