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取钱遇难题 彩屯民警来帮忙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14:08:32 浏览次数: 【字体:

“警察同志,可不可以帮我个忙,麻烦帮我取下钱,我不太会操作,钱取不出来!”一位70多岁的老人到银行取钱,因为不太会操作遇到困难,求助正在附近巡逻的彩屯所民警。

2024年3月20日,彩屯派出所执勤民警在彩屯华联超市附近巡逻时,一位老人上前来救助。老人称在银行取钱时遇到了困难,因为银行工作人员没上班,自己70多岁了,不会操作银行的ATM机,想请民警帮忙取下钱。接到老人的求助后,执勤民警详细询问老人取款用途、取款金额,问明取款用途不是受骗后,带着老人来到ATM机柜台,一边操作,一边向老人详细讲解,帮助老人将钱取出。后老人面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连称赞说,“我只相信穿制服的警察,你们天天在路口保护我们,我信得过。谢谢!谢谢!”

彩屯派出所在全面创建新时代“枫桥经验”派出所工作中,树牢群众之事无小事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枫桥经验”,切实做到用情为民办小事、解小忧、帮小忙、破小案,让老百姓有uedbet体育滚球_uedbet体育投注-在线*官网: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