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井派出所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3 16:40: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公安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近期,竖井派出所按照市局、分局党委要求,紧密结合当前队伍建设,深入开展队伍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

派出所所长张永春组织全所民辅警认真学习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着装管理规定》、《公安部严禁违规宴请饮酒“六项规定”》等各项规章制度,并传达学习了市局、分局《“抓规范、严管理、整作风、治顽疾重落实、见成效”纪律作风集中整顿行动实施方案》,增强民辅警严守警纪警规的自觉性,筑牢思想防线,严防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分析了当前队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针对队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要求全体民辅警要知敬畏、守底线,深刻认识纪律作风的重要性,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要结合实际工作,切实抓好整改提高。所长张永春强调,要从点滴小事入手、从一日工作制度抓起,严格落实上下班打卡制度,二十四小时值班备勤制度,遵守警服着装规定,保持办公室、内务卫生干净整洁,共同营造一个整洁、文明、和谐的工作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纪律作风意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今后全体民辅警会以良好的工作态度,推动派出所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