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湖公安分局召开第一季度宣传工作总结推进会暨公文写作大练兵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10:41: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328日下午,溪湖公安分局隆重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宣传工作总结推进会,并同期举办了公文写作大练兵培训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提升分局全体人员的公文写作能力,同时总结过去一季度的宣传工作成果,为下一步工作做出明确的规划和部署。 会议由分局政治处主任朴淼主持,分局张劲松政委发表了重要讲话,分局各单位教导员、宣传员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本溪市公安局宣传科副科长徐长波作为主讲嘉宾,徐科长就“基层几种常见材料的写作体会”进行了深入的授课,分享了他在公文写作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心得。

徐长波的授课内容贴近实在,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公文写作的技巧和方法,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课程结束后,朴淼主任对2024年第一季度全局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通报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分局各单位在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最后,张劲松政委发表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宣传工作是公安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公安形象、传递公安声音的重要窗口。他希望全体人员能够认真学习公文写作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写作能力,为推动分局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分局人员的公文写作水平,也为分局下一步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溪湖公安分局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为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