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湖分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7 15:53: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反恐意识,4月15日,溪湖分局组织开展了2024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溪湖分局组织国保大队和派出所民警开展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单位、进人员密集场所“五进”活动,采取现场讲解、一问一答、悬挂横幅、张贴标语、LED显示屏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知识普及和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提供咨询30余人次,悬挂条幅及标语20余条,出动警力30人、出动车辆7台,确保宣传的广泛性和内容的丰富性。

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反恐防范意识,全面提升全区人民群众防范应对恐怖袭击的意识和避险自救、紧急应对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