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护航--警银联合进企业开展反诈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09:00:26 浏览次数: 【字体:

“3.15”消费者权益日及桓仁县春播种植期即将到来之际,桓仁县公安局侦查中心联合中国银行桓仁县支行,共同走进桓仁国良种子公司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3月12日,在桓仁国良种子公司院内,侦查中心三大队民警于晶威针对近期桓仁高发的电诈案件类型,通过以案说法向工作人员详细讲述诈骗手段及防骗方法。同时,呼吁群众在“新浪微博”、“微信视频号”、“抖音”、“快手”四个平台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指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发放uedbet体育滚球_uedbet体育投注-在线*官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单和普及“96110”反诈预警电话以及《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最后,针对种子公司销售产品是面向广大农民群众的特点,号召国良种子公司全体员工在销售种子时,将反诈宣传的种子也种进广大农民的心中。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反诈宣传的范围,加强了社会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增强了群众“免疫力”,营造了良好的反诈氛围,为护航平安桓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b27e93264564d9eb7b0ff08df6bc472.jpg